发癫ID提酒

命中注定(茨乙女——下)


ooc救命救命

刀救命救命

你≠杏!!!!!你是你自己!!!


这篇完了有个后续人     妻     外💃遇篇(对象是巽哥)……大概会写……




说起来你们也是意外结婚,你只是喜欢他,但是并没有考虑过长远未来。

但是你父亲的下属看出了你的心思,为了讨好你,在某个cospro庆功会上向七种茨敬酒,七种茨谢绝不能,只能碰杯饮酒。

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也让他中了招。


你本应该拒绝,你确实也抵抗了,但是你看着他摘下眼镜眼神迷离,面色潮红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这些都不是重点,真正让你沦陷的是他把你压在房间的门板上亲!!吻时口齿不清地呢喃的名字。

“杏……小杏……”

哈?现在陪你在酒店房间胡闹的人可是我……杏……杏……你这么想她……你脑中名为理智的那根弦突然崩断。

你将折在他胸口隔离距离的手抽出来,双臂搂紧他的脖颈,你主动地献!!吻,大腿稍稍向前蹭蹭他两腿中间的蓄势待发的某物。

“茨……”

他拥着你跌跌撞撞地向床铺走去,将你扑!!!倒在柔软的床被,低头去啃!!!咬你的脖颈,锁骨……一只手却不安分地探到你的裙!!!底隔着nei!!!ku轻轻揉碾你的外!!!音,直到nei!!!ku湿掉了一块,他才搭上另一只手tuo去碍事的衣物。

十分煎熬的一夜,未经人事的大小姐和初开荤的努力家,谁都不好受。


第二天的七种茨后悔,非常后悔。

但是,没有挽回的余地,自己的身份和立场不允许他这样做。

他醒来的比你早,当你睁开眼睛适应晨光之后就发现他穿戴整齐坐在床沿沉默地看着手机。

“茨……?”你犹豫地叫他名字。

“大小姐……关于昨天的事情,鄙人……”他张了张嘴,最后一咬牙,“鄙人会负责的。”



这种态度,在犹豫什么呢。你想。

然后你又回忆起了另一件事情,大概他当时的态度和这个有关。



你只是想要尽到未婚妻的责任去cospro看望你的未婚夫七种茨先生,你发誓你绝对不是故意撞破的。

cospro所长七种茨先生的个人休息室里面,传来奇怪的声响,你停下脚步想要开门一探究竟。


“小杏……真的,不是这样……你听我解释。”


小杏……你不由得怔住了,怎么会是她。


“七种茨,我真的,一直都很相信你,一直都对你抱有希望……我、我一直在心里为你辩解啊!”小杏的声音哽咽,“我一直想着你是身不由己,你是逢场作戏,但是……但是……”

一时间只能听见对方抽泣的声音。

“抱歉……我……小杏……”

“不需要了,七种先生,我们以后只是同事,之前的一切都当做不存在。”

“杏!”七种茨声音激动,“杏你冷静一点,你不要这样,我们过去的一切不能抹去,谁都不能!杏……你听我说……还有挽回余地……我、我先假意答应她……之后……之后……”

“够了!”对方的话被粗暴打断,“七种茨,你别这么恶心你行不行,我真的从来都没想到,你为了利益可以这么疯狂,这件事情难道不是你一手操办的吗,你、你无法给我未来,那你至少不能辜负她,你利用那个孩子对你的恋慕你做了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

“回答不上来吗?资本家,守财奴,一辈子和权力过吧!”


呀……答案,出来了呢……是因为小杏……你顾虑她所以才犹豫了是吗。

真是贴心。你在心里冷冷讽刺。

哦呀……那里的灯关上了,杏也要回家了呢,看来时间真的不早了,睡觉吧,晚安,七种茨。你看着es大楼熄灭灯光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这篇不多(很少)

因为没有什么创作的欲望只是想快速结尾。

就是这样,等等下篇吧。

现在只是会想写兴趣浓厚的东西,比如呃呃……有点,但是感觉好麻烦,预测字数会很多,先放张计划表(均乙女)。


分手(天祥院)

午后(纺哥)


最后,新年快乐——!!!


评论(1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万八千六 | Powered by LOFTER